Tuesday, December 9, 2008

Party at Kok Kuih's house


虽然跟 Kok Kuih 不是很熟,不过还是很八地去了她家的 party。

第一回:凯宏驾车记
死衰仔,你驾车慢一点会死是不是?tmd要冷死人家你engine够大声想一下坐在车里面的几条小命leh...哪里有人 U-turn 踩着油门过的?做死啊你

第二回:刚到
我们这一帮人,很stupid的在 kok kuih 家门口站了不懂几久,看到 kok kuih 出来还讲了一大堆废话才一起进她家

第三回:进到她家
不用问咯,我们这帮人在人家家一直讲废话luu,凯宏跟淑敏他们去Tesco不懂做么...

第四回:吃东西
还是一面吃东西一面讲废话,过后我、Rui、Yih、Fey、国瑞围在一起讲育华鬼故事...吓到几个女的 hehe... ^^v

第五回:玩 game
我跟他们都分散在不同组,我跟组员认识一下Fey就讲我开始聊女孩子了=.=...几个game还蛮不错一下的...

终章:抽礼物&回家
没什么luu,我抽到国瑞的“黑白猪风铃”,哈哈蛮美一下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