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我的运气...不太够

一天,臭小子来到了天堂。他见到了万神之神宙斯。

臭小子:万神之神宙斯啊,请赐我爱情吧..
宙斯(打着Golf):顶你,没有看到我打着Golf很爽是吗?啊,Oh Yes! Hole in 1..
臭小子:......
臭小子找到了爱神维奴斯。
臭小子:爱神维奴斯啊,请赐我爱情吧..
维奴斯:现在哪里有东西是free的,走highway都要给toll啦...
臭小子:那你要什么?
维奴斯:现在我想要换护肤品耶,那么...就SK-II好了...听说刘嘉玲皮服好是因为用了那个耶...
臭小子:.....
臭小子找到了幸运之神凯鲁斯。
臭小子:幸运之神凯鲁斯啊,我愿意用一生的运气来换取爱情啊...
凯鲁斯:等等啊,把交易输入电脑先,费时你迟点赖账...

电脑突然跳出一个东西
Warning, luck not enough, trade canceled. Press Back to go back
凯鲁斯:看来,你的运气不太够...
臭小子:=.=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