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5, 2010

好像是吧

跟几个朋友谈了,发现到自己真的蛮幸运的。因为中四一个“我要读Engineering”的念头,我头痛选系的时间比别人短很多。别人还要不断问自己,到底是不是要这科?我只是在几个不同discipline的前面徘徊,最终还是选了Chemical Engineering。跟梦想说再见的时候到了。再见了,Toyota。再见了,Mitsubishi。再见了,Lamborghini。

就说说看别人发现到什么东西让我感到满佩服自己的。就说有时恍神之际,会跟自己玩心理战。有时,会剖开心跟自己对话。有时。。。在别人忙着读书补习温习功课的时候,我这个得空人,就已经做着这些事情了。所以跟他们谈这些东西的时候总会觉得自己很老。突然想起一句,咖啡麻醉不了孤单,只会让夜更长。陪伴我已久的孤单,也许就是让我成长的催化剂吧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