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1, 2012

Don't know if you'll see this =/

前几天,偶然跟朋友提到,自己又单身了。

友人感到惋惜,问:"怎么突然就分了啊?之前还好好的。"

嗯,的确,有些事真的不是你预料到的。
感情这码事嘛,在一起需要两个人同意。分手嘛,一个人就行了。

不,我不是在怪你,也不是在怪什么。要怪,就怪自己像木头一样不细心,惹了人生气也不知道。还为了人家一整天不跟你讲话生闷气,猪头啊你..

你说,我们都不沟通,才搞成这样子。其实,你生日那天过后那段日子,我是生着你的气的,生气为什么你不跟我说话。但是,我对自己说过不再发你脾气,让云顶那一次就是最后一次了。我一直想着,如果你有话要跟我说,你早就会说了。没说代表你不想让我知道。而我也不想逼你说。没想到...

顺带一提,要说我考试没有压力吗?装出来的。之前的成绩没一次能过。回来你也不知道?说要专心读书听起来好像是一个借口吧,其实当时还在生你的气。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是借口、掩饰了

算啦,反正都过去了。你要的,是一个我永远都做不到的男朋友:温柔、体贴、会跟你好好沟通,而不是木头一样的听完过后一个"嗯"、一个能给你安全感的男人。抱歉,我没有一件做到,太失败了。

祝你幸福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