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MSN 超烂

wah.....
MSN 的 server 搞飞机啊?
sot 到我进不到
换新的, 换旧的
从8.0 到 beta 都试到完
都进不到...
搞到我去用web messenger....
TMD 超赌懒
得空过头又改歌词
这次是<擦肩而过> chorus 而已...

MSN 是个烂公司
server 坏了都不会换
你听我说 整个下午 sign in 不到
好的 server 那么多
买个来装会 bankrupt 吗

你明天跟我 fix 掉它
不然我 spam 你的 inbox
当我瞎掰 你不会有好日子去过
就算 bill gates 来求我
我会砸掉你的招牌
砸到你的招牌碎碎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稍微表露以下对MSN的不满
纯粹自爽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