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沙丁鱼们,我们上!!

好久没用华语写blog了...

看下有没有退回给老师先..><
(Samson i know u cant read.. Go pick up ur Chinese bah...)

今天一大早,去口琴开会迟到..paiseh leh...
唉算了,反正我懒得给多多意见,费时给人家讲多多意见...
然后是组长练习咯... 我都没有做组长了.. 不理他们..><

然后忠信临时临急call人去midvalley luu...
call 来 call 去只是 call 到 Z Lin 罢了..
哎呀不用紧啦...三条咖老酱子去midvalley没问题的啦...(又不是三个女的)
到的时候大概12点酱...赶着去买戏票先, City of Ember..
在这个过程中遇到阿liang hui 大哥.. 他跟他妈来看戏...
然后我们去McD吃McValue Lunch...
过后我们去Studio R 还有 Why Pay More? 两间店去找我要买的鞋子...都找不到leh..
bo bian...去edu fair 看看先..
不错咯..edu fair 拿到一些很实用一下的资讯.. 以后深造有帮助.. ^^
过后去看戏..这里懒得讲..不要做 spoiler.. ><

看完戏啦...去哪里逛?MPH 书店lo..
去那里看一大堆书..(废话不然一大堆食物 meh?)
猜猜看在MPH又看到谁呢?
jiang jiang jiang jiang ~~~ ( one fm meh?)
宇欣( 好像是酱子写..如有写错,纯属巧合)(文娱戏剧组那个)
跟一个人不懂在做什么leh..(聪明人应该知道)(我是被逼假装不聪明的)
在MPH stuck住几粒钟过后就搭 KTM 回家咯...

大家很奇怪吧...
写了这么多跟我的题目好像一点关系也没有(沙丁鱼们,我们上!!)
我现在就来揭开谜底啦...
jiang jiang jiang jiang (又来?!)

(这个照片是 Z Lin 拍的,如果侵犯您的权利,去找他,别来找我)
多人咧..比沙丁鱼还要惨...顶 KTM 的肺..一班火车 delay 了两次才来到..搞到这么多人去挤火车..
就像我说的:人挤人,挤死人..所以我们三个没有跟他们一起挤咯..
然后等火车又遇到谁?(wah,又遇到人?!)
我们华文学会其中一位大姐级的人物...
利珊lo...(肯定是酱子写..忘记了在那一张K纸看过她的名字)
我们聊了满多一下的..
哇靠,她拿11个1A leh.. 是的你没有看错,是 11 个 1 A
听到时吓死我也.. ><
啊还有..给你们看一下火车里面的状况..

(这个照片还是 Z Lin 拍的,如果侵犯您的权利,去找他,别来找我)
哎呀..懒得讲了.. bb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