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幸福套餐

TAGGED- 幸福套餐

Rules #1: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BLOG写下答案。
Rules #2: 请传给另外其他人。(至少3个)
Rules #3: 传阅人请在这时个人的留言板中,告知他/她已被点名了。
Rules #4: 这些被点名者,被点的会得到幸福,愿望立刻实现。
幸福套餐1

你的绰号: sniper
年龄: 17
生日: 2 May
星座: Taurus
兴趣: novels, music, basketball
专长:

幸福套餐2

你有没有喜欢的人:有
是否在交往: nope
现在幸福吗: 幸福呱.. ><
你最想做的事是: 很多咧...
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,你会: say YES larr..duh
幸福套餐3

点你的人是: Hui Jing
她是你的: 琴友(口琴朋友)
她的个性: 不是很熟耶,大概是个很能干的人吧
认识她多久: since 2007 December..
你觉得她怎样: 都说不是很熟咯
你想对她说什么: 我得空有找你..你得空也找找我嘛 -^-

幸福套餐4

最爱的节目: 怪谈 ^^
最爱的音乐: Jay Chou's n classical
最爱的季节: 冬天
最爱的卡通: Tom and Jerry
最爱的人: 我爱的人,不是我的爱人~~
最爱的颜色: Blue n Black
最爱的国家: Italy, Austria, Japan
最爱的天气: 不热也不冷

幸福套餐5

如果上天给你3个愿望
1) SPM 11A of course..
2) get a GF ><
3) unspeakable ><
你是一个专一的人吗:i am, but they say i'm not.. T-T
最深刻的回忆: so many...
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: Yup
你很爱微笑吗: 人家讲我在淫笑咧...
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: 不可能咧..
新生活妄想什么样的生活: 幸福快乐的生活 ^^
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: nope

问卷到此结束,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板。现在,我要把幸福套餐送给··· Zhong Xin, AlbaX, Rui, Fey, VV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