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5, 2009

无题

之前那一篇文章,写得好烂...算了,继续尝试我没试过的主题。
这一篇,是专门为了回应
天注定了,就是注定了;人绝对是不能胜天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的潜能 = 无限。人定胜天未尝不可能。人是难逃一死,但是你可以选择自己死的方式,泰山与鸿毛二者选一,决定权始终在自己手中。

如果说奇迹是天意,那就不能够解释为何奇迹只是发生在创造奇迹的人上。机遇,是留给了那些准备好的人。运气,永远是失败者的借口。

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寂寞。这世上,最难分享的,就是寂寞。我半夜里看着荧幕,荧幕看着我,想着一些东西,心口会有一阵阵痛。你跟我讲那是心脏病?欠打啊?我在宁静无人的夜,与自己的寂寞对话,嘴角会上扬。你跟我讲那是淫笑?欠揍哦?我想起某人时,会有一阵莫名的惆怅。你跟我讲是失恋?失你的大头鬼。

心情,灵魂,头脑,情绪上的空虚,不是不可以弥补,是看你要不要弥补。在弥补空虚的同时,你会堕落。堕落分两种,向上和向下。选择权依然在你的手。选择了什么路,就不要后悔,昂首走下去。九把刀的书说过,但全世界人都不理解的时候,英雄依然笑着逆天而行。我知道你绝对不是狗熊。
去学习怎样掌控自己的一切吧,大至命运,小至情绪变化。每样属于你的,就是你的。如何去利用,靠你自己了。

我不相信命运是注定的。我只是知道,不奋斗的人生,就算是白过了。

0 comments: